一凡巨巨

希望能把坑填完!

过敏

太喜欢这两只了,终于把自己脑的解忧梗搞出来了,灵感来源英雄开头的碰撞[污]


1

最近郑在玹有些苦恼。

新的mv的开头有一段挑衅和打斗,需要两个人抱在一起,然后用力推开,给人以视觉上的冲击。

“现在宣布组别,第一组:郑在玹、中本悠太

   第二组……”

郑在玹有些恍惚:我和哥哥吗?

他看着身旁的中本悠太,被点到名的漂亮哥哥也诧异地看着他,精致的眉眼里满是惊讶。

他们很少有这样过密的接触,以前软乎乎的郑在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。

同样是弟弟,哥哥似乎没有跟像其他一样粘他。

他们之间的相处,比起哥弟,更像同辈。

可惜,如今的郑在玹已经不是当年的水蜜桃了,已经终极进化成面子哥了。

他不能像弟弟们那样,向哥哥们撒娇了,不知为什么,郑在玹总感觉有些遗憾。

2

“一二三四,二二三四,停!在玹、悠太你俩抱得太远了,近点,再近点,对。在玹手伸过去,搂住悠太的腰,不是虚着的,要搂紧点,对。”

“对视!对视!你们要有眼神上的交流,要看着对方!”教练在一旁咆哮着。

大家的接受能力很快,不一会儿就有了雏形,老师开始给他们扒细节了。

“你们俩动作没什么问题,就是开头的挑衅和推开那里,还是有点生涩,这个地方可以更有激情一点,要那种火花四射的感觉,懂吗?”

郑在玹跟悠太对视了一眼,有些心虚: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些不在状态,和哥哥抱在一起的时候虽然还是像模像样地跳完了全程,可是一直狂跳的胸口,时刻在提醒他:他在紧张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和悠太的密切接触会让他发热发烫,心跳不止。

也许是他对哥哥有些过敏吧,郑在玹心里想。

他和悠太点了点头,继续开始了练习。

3

电音再次有节奏感地响起,郑在玹换上冰冷地表情走向越来越近的人儿。

他知道哥哥这一秒是入戏了,他是参与者,亦是旁观者。

他像个无情的打手,修长地手搂住哥哥纤细地腰身,熟悉地悸动像鼓点一样密集。

郑在玹不禁有些走神,他推开悠太的瞬间,看起来用力,却有些眷恋。

他想他又过敏了。

他对哥哥过敏。

4

“这不是挺好嘛,在玹记住刚才的状态,你和悠太再过一遍。”

诶,是这种状态吗?郑在玹垂下眸子回忆刚才的状态,长长地睫毛掩住了青年的眼里的流光,唯有红红的耳尖,悄悄地宣告了小小的秘密。

“在玹啊,你是不是有点紧张呀。”摸了摸在玹的脸,大桃子的脸软乎乎,手感极好。

中本悠太有些不舍地放下手,唔摸到弟弟的脸了,和想象中一样嫩嫩的。

“是不是第一次跟哥哥抱,有点不习惯?”中本悠太善解人意的说道。

“不是的,哥哥很好。”我很喜欢的,所以紧张。在玹在心里说。

“那我帮你找找感觉”中本悠太伸手抱住郑在玹,他笑着把下巴抵在郑在玹的肩上,轻轻拍着在玹的背说“像这样,在玹你把手放在腰上,不紧张,不紧张~”

哥哥的声音很温柔,很治愈,他很喜欢。

真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里,郑在玹埋在哥哥肩上这样想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